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全場領6張黃牌、23次犯規 哥國隊長嗆裁判不公

2018/07/04 19:14

法爾考吞黃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16強淘汰賽,哥倫比亞在PK大戰不敵英格蘭,無緣8強。賽後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對執法標準不滿,直指美國籍主裁判蓋格(Mark Geiger)偏袒英格蘭。

哥倫比亞全場吞了6張黃牌,其中有4張是在下半場,全場哥倫比亞球員則有23次犯規,比英格蘭的13次還要多。

該場比賽中,哥倫比亞C.桑切斯(Carlos Sanchez)在禁區發生犯規,讓英格蘭獲罰12碼罰球,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靠著12碼罰球破門,助球隊取得領先,也是英軍全場唯一的進球。

法爾考表示,感覺裁判都偏袒英格蘭,「老實說,這比賽過程留下許多疑問,他只說英語,有些偏見是肯定的。」法爾考指出,裁判的吹判讓他們感到困擾,總是偏坦英格蘭,「他並沒有對兩支球隊採取相同的標準。」

法爾考還說,裁判經常跑到英格蘭的休息室那,「這情況在世界盃16強賽事可恥的。」

這不是蓋格首次出現爭議,摩洛哥日前在小組賽對上葡萄牙,當時摩洛哥前鋒阿姆拉巴特(Nordin Amrabat)就指出,蓋格在比賽中向葡萄牙球員要球衣,質疑裁判執法不公。

法爾考吞黃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