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好難笑!富邦官方IG辱陳子豪 網友罵翻

2018/07/05 16:38

富邦悍將官方Instagram今天PO出一段影片,可見悍將選手們再休息室們歡樂,改編中信兄弟陳子豪的加油口號,意外引來網友怒火。(圖片取自富邦悍將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官方Instagram今天PO出一段影片,可見悍將選手們在休息室們歡樂,改編中信兄弟陳子豪的加油口號,把「炸裂」變成「大便」,引來大批網友們怒火,悍將官方IG小編事後刪文並道歉。

富邦悍將球員們在休息室內,改編陳子豪的應援曲,一起喊著,「大便!陳子豪!一起大便陳子豪。」這段影片還被富邦悍將在官方IG上PO出,引來大批網友們批評,悍將官方IG趕緊刪除影片,並發文道歉。

許多網友罵聲連連,「都幾歲的人了~幾乎每個年紀都比子豪大,尊重人不會?」、「富邦IG小編職業道德在哪?」、「又是一則不知道笑點在哪的玩笑!」

陳子豪粉絲團事後也發文,「富邦小編已經有親自打電話跟子豪道歉了,子豪其實看到影片也笑的挺開心的哈哈,事情過了就沒事了拉,就當作是在幫子豪打知名度哈哈哈。子豪麻煩大家,不要再灌爆他們的粉專了哦,我們要學習子豪的幽默和氣度。」

富邦悍將則發出道歉聲明,「富邦悍將球團在此向陳子豪選手和中信兄弟球團致最深的歉意,今天的短片造成您們不必要的困擾,也感謝您們寬心的體諒!另外也向中信兄弟球迷說聲對不起,富邦悍將球團會針對貼文內容管理嚴加審核,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最後,謝謝富邦悍將球迷們的支持,我們會持續改進,不辜負您們的期待,謝謝大家的包容。」

首次上稿 00:04
更新時間 16:38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