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不愧是英國紳士 英格蘭中場為這原因錯過關鍵晉級戰

2018/07/05 07:54

戴爾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中場大將戴爾夫(Fabian Delph)日前缺席16強對戰哥倫比亞的比賽,原因是他的第三個女兒要出生,向總教練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告假,並獲得全力支持。在缺席重要一役後,戴爾夫已歸隊備戰下一場的8強賽。

索斯蓋特在對哥倫比亞一役賽前稱讚戴爾夫的行為:「孩子的出生,在人生中只有這麼一天,我想我的父親那一代對此會有不同的看法,不過我認為家人是最重要的。」

戴爾夫今天在他的Instagram上寫下:「我剛經歷人生中最美妙的24小時。看著我的兄弟們場上奮戰,我也感受到了每一刻激情;還有我和我的老婆、2個女兒一同迎接了親愛的妹妹來到世界上,此刻的感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。現在要回俄羅斯了。」

不過不是人人都會做此決定,瑞典隊長格蘭奎斯特(Andreas Granqvist)就表示,如果他老婆進產房,他會留在俄羅斯比賽。「我的老婆很堅強,在我來這裡比賽前我和她就有此共識,」他說,「不過到現在還沒發生,寶寶還不想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