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成交易首選 名記者爆這兩隊最可能出線

2018/07/05 10:48

馬查多是交易補強首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731交易大限只剩不到一個月,金鶯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成為補強熱門首選,大聯盟官網報導多隊正積極交涉,馬查多坦言自己想去強隊,進季後賽為冠軍戒打拚。

馬查多今年打出生涯年,本季打擊三圍 .311/.378/.565,累積21轟59打點,在美聯明星賽票選暫居游擊手第一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隨著交易大限靠近,馬查多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補強人選。

大聯盟知名記者Jon Morosi透露,響尾蛇正與金鶯持續洽談交易可能,由於目前隊上游擊手阿米德(Nick Ahmed)以防守見長,響尾蛇看上守備優異、打擊也相當亮眼的馬查多,金鶯則對響尾蛇農場頭號新秀Jon Duplantier有興趣,只是這位年輕投手因手臂肌腱炎,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出賽。

響尾蛇先發孔賓(Patrick Corbin),以及剛從傷兵名單回歸的強打波洛克(A.J. Pollock)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「蛇王」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合約也在明年季後到期,加上陣容平均年齡偏高,本週將滿26歲的馬查多不僅是攻守即戰力,也能為響尾蛇帶來年輕活力。

另一位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則說,響尾蛇與印地安人最有可能得到馬查多。大聯盟官網,費城人、道奇、小熊也在搶人行列。馬查多本人受訪時表示,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適合哪隊,但對本週的對手費城人讚譽有加。

「他們是很棒的球隊,他們很年輕、渴望勝利,很令人印象深刻。」馬查多說,透露如果費城人很積極想爭取他的加入,並不會感到意外,今天作客費城人主場比賽時,場邊已經有球迷高喊「我們要馬查多」。

對於可能的新東家有何想法,馬查多回應:「我想去強隊嗎?我想打季後賽嗎?當然了,我想贏冠軍戒嗎?當然想了。」

馬查多想去強隊拚冠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