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FIFA不公? 馬拉度納痛批英、哥之戰裁判搶劫

2018/07/05 09:18

馬拉度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近日痛批英格蘭與格倫比亞16強戰的吹判主審蓋格(Mark Geiger)執法不公,直指他不應擔任裁判的職位。

蓋格於下半場吹判哥倫比亞C.桑切斯(Carlos Sanchez)禁區犯規凱恩(Harry Kane),並讓英格蘭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而得一分,這也影響到了最後英格蘭在PK大戰中獲勝的結局。哥倫比亞在這場對戰中收到了23個犯規吹判,而英格蘭只有13個。另外他們也收到了6張黃牌,他們的對手卻僅2張。

「今天我看到了一場毀滅性的搶劫,一個重大的錯誤。」馬拉度納譴責道:「並不應該給那個罰球,那是凱恩的犯規。」他同時也質疑雇用蓋格的FIFA不夠公正:「今天我看到了一個舊的FIFA,充滿了狡詐和操縱。」他認為國際足協偏袒英格蘭。

針對馬拉度納的指控,FIFA認為是「完全的不適當,且前所未聞」。FIFA對於「曾寫下足球歷史」的馬拉度納的指責感到「極端的失望」。

這是馬拉度納本次世足賽第三起爭議事件,作為FIFA邀請的VIP,他先後引發了用不當手勢嘲弄南韓球迷、在球賽中吸菸、在阿根廷的比賽中豎起中指等爭議事件。

被他指控的蓋格,先前也遭摩洛哥指控執法不公,他被目擊到在比賽中向葡萄牙球員要球衣,不過他否認這件事。

遭質疑的蓋格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