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內馬爾向墨西哥爸爸捎問候 背後故事有洋蔥!

2018/07/05 08:30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王牌球星內馬爾(Neymar)在本屆世界盃,因為場上受對手防守時的浮誇表現,蒙受許多批評,不過場外他有一個超暖心的舉動,獲得世界球迷的認同,不由得大讚:「內馬爾真的是一個好人」。

墨西哥有一位爸爸馬丁尼茲(Gilberto Martínez)最近一人隻身前往俄羅斯看球,但他背後有個心碎故事,原來在世界盃開幕前2個月,一家遇上嚴重車禍,他的妻子還有一雙兒女都在車禍中喪生。

雖然他是墨西哥人,但妻子是阿根廷球迷,兒子狄亞哥(Diego)則是內馬爾的忠實粉絲,兒子生前不停慫恿他買巴西對哥斯大黎加的門票,因為才這樣可以看到最支持的內馬爾。車禍發生後,他忍著悲痛,帶上妻子和兒女的球衣到俄羅斯觀賽,獨自完成一家人最後的心願。

馬丁尼茲帶著去世兒子狄亞哥的球衣到俄羅斯觀賽,留下紀念照。(取自網路)

這個故事被墨西哥門將歐丘亞(Guillermo Ochoa)知道了,內馬爾又從他那裡得知消息,並在16強賽對墨西哥賽後,親自拍攝問候影片,為馬丁尼茲加油打氣。

「你好,我要向你問好,並感謝你的支持。我無法想像過去這幾個月你是如何度過的,也無法想像這對你來說有多困難,但是為了你的家人,你必須堅強,完成你們共同的夢想。謝謝你對巴西足球的熱愛,希望我能持續在球場上快樂踢球,因為能擁有像你兒子這樣的球迷,我真的很幸福。」內馬爾說。

馬丁尼茲將這段影片po在推特上:寫下:「謝謝內馬爾對我和我兒子迪亞哥的問候,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