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A復健賽挨轟 田中將大最快下週歸隊對金鶯

2018/07/05 14:11

田中將大今在3A先發5局責失2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投田中將大今在3A進行復健賽,先發5局送出4次三振,沒有保送,首局挨兩分砲,最終無關勝敗,目標仍設定在明星賽前歸隊,最快將在下週回歸輪值出戰金鶯。

田中上月初因跑壘拉傷雙腿腿後肌,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今天到3A進行復健賽,開賽首打席被敲安打,接著又被擊出兩分全壘打,無人出局被對方2:0領先,但田中隨後回穩,連續解決14名打者,5局上2出局才被擊出二壘安打。

田中隨後讓打者擊成內野平飛球出局,投完5局退場休息,總計今天用69球(49好球)送出4K沒有保送,首局挨轟掉2分皆為責失,目前仍計劃趕在明星賽前歸隊。日媒報導,總教練將以田中明天的感覺作為判斷依據,可能會讓田中於下週回歸輪值,在作客金鶯的系列賽登板主投。

田中賽後表示一開始有點被比賽規則影響,不太習慣20秒內要投球的節奏,但第2局之後已經調整到位,對於能夠投完5局、腿部沒有問題的結果感到滿意,透露控球還需更加精準,目前還沒有接到球團通知,還不確定何時歸隊,就先專心持續調整,把自己準備好。

田中將大最快下週回歸輪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