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度最佳接殺!釀酒人中外野手美技沒收全壘打(影音)

2018/07/05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,釀酒人先發中外野手布洛克斯頓 (Keon Broxton)今日展現驚為天人的美技守備,飛身沒收多齊爾(Brian Dozier)的全壘打,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,賽後也被形容根本是「年度最佳接殺」。

在9局上,釀酒人在還有2分領先的情況下,推出終結者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關門,而在1人出局無人上壘時,雙城的強打多齊爾(Brian Dozier)擊出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外,但布洛克斯頓跟著球躍起,緊貼著全壘打牆將手套伸出牆外,漂亮接殺這顆飛球。

布洛克斯頓美技沒收多齊爾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這一接不但投手、隊友和球迷們都叫好,連布洛克斯頓自己也不敢置信,激動地跳起慶祝。而雙城下一棒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擊出右外野陽春砲,布洛克斯頓「這一接」又顯得更加價值連城,若非他順利接殺多齊爾的飛球,球隊恐怕就要被雙城追平,而釀酒人最終也就以3:2險勝對手。

這不可思議的一接,連布洛克斯頓自己也不敢置信。(美聯社)

「這是我生涯最棒的接殺。」布洛克斯頓談到這一接時難掩興奮地說。

而賽後釀酒人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也以「難以置信」、「絕對完美」來大讚布洛克斯在比賽中不可思議的守備演出。

釀酒人以3:2擊敗雙城收下勝利,布洛克斯頓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