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哭哭!詹姆斯降臨讓雷納德不想加盟了

2018/07/05 16:56

雷納德沒興趣與詹姆斯組超級球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主動向馬刺提出交易請求,提到最想去的球隊是湖人,不過隨著詹姆斯(LeBron James)西進洛城,雷納德也降低轉隊意願,因為他沒有興趣和詹姆斯組超級球隊。

在詹姆斯落腳湖人之後,大家不禁興起他與雷納德聯手的畫面,但成真的可能性或許並不高,雅虎記者Shams Charania在節目上提到,「他沒有興趣組一支超級球隊,他不會因為詹姆斯來到湖人而感到雀躍,或許現在快艇更會是他的下家選項。」

Charania說,「因為雷納德當時就是與詹姆斯對抗,然後拿下總冠軍MVP的男人,你覺得他會因為詹姆斯加盟就感到興奮嗎?你認為他會想加盟詹姆斯的球隊嗎?我想這樣的想法可能有點誇大了。」 

Charania表示,即便雷納德曾說過想要去湖人,但紫金軍團並不能保證得到他,「當他明年變成自由球員,他的選擇又更多了,洛城的唯一選擇並不是湖人,我覺得他會更想去快艇。」

馬刺現在並沒有放棄挽留雷納德的念頭,但以現實面來說,如果雷納德勢必要走的話,那也得趁現在還能透過交易換到更好的籌碼,而不是明年雷納德如果跳脫合約選擇直接離開,馬刺什麼都得不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