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大家都好奇!C羅為何都穿長袖球衣?

2018/07/05 19:42

穿長袖球衣已成為C羅的一大特色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如火如荼開打,或許球迷會發現「C羅」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有一點與其他球員不同,他總是穿著長袖球衣,成為個人的一大特色,外界總是不斷猜測其中的原因,但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。

C羅並非不穿短袖球衣,而是多數時間以長袖的造型亮相,今年世界盃就是如此,國外論壇的球迷也推敲出幾個可能的原因,像是贏球的迷信、天氣太冷、摔倒比較不會痛、看起來很酷,長袖比較舒服,成為球迷長年熱議的話題。

過去英格蘭足壇傳奇貝克漢(David Beckham就曾透露過自己穿長袖球衣的原因,因為手臂的刺青可能會會冒犯到其他國家的球員或球迷,而且他不希望外界將焦點都放在他手上的圖案,讓贊助商受到影響,至於C羅到底為什麼會選擇這樣做,依舊沒有人知道,因為C羅從未公開解釋過原因,徒留眾人繼續猜測。

而C羅所領軍的葡萄牙雖在16強淘汰賽1:2不敵烏拉圭提前出局,不過,C羅還是不斷攻占媒體版面,他是否會繼續留在皇馬,潛在的下家又是哪一隊,討論度完全不輸給現在火熱進行的世界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