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詹皓晴旗開得勝 補賽晉女雙32強

2018/07/05 21:2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台將第7種子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女雙首輪補賽後來居上,6:4、6:1解決會外賽晉級的比利時波娜凡屈爾(Ysaline Bonaventure)/荷蘭舒玆(Bibiane Schoofs),詹/楊開胡安抵草地大滿貫女雙32強。

週三詹/楊開賽與對方人馬互破拉鋸,3:4落後時,賽事因雨取消,順延至週四再戰。重新披掛上陣的詹/楊氣勢如虹,補賽先倒趕3局先馳得盤,次盤她們乘勝追擊,又接連突破4:0開局,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,將與美國麥克海兒(Christina McHale)/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 交鋒,力爭16強門票。

芳齡24歲的詹皓晴,是去年溫網女雙亞軍,不過本屆搭檔已從羅馬尼亞尼古拉絲庫(Monica Niculescu)換成了楊釗煊,至於她的姊姊詹詠然,則和中國彭帥排第5種子,女雙首戰羅馬尼亞歐拉魯(Raluca Olaru)/中國王雅繁。

詹皓晴(左)旗開得勝,溫網補賽晉女雙32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