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再戰球后哈勒普?溫網女單32強平生涯最佳

2018/07/05 22:07

謝淑薇挺進溫網女單32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謝淑薇靈巧陰柔球風發威,6:3、6:3再度氣走西班牙手下敗將阿魯阿芭蕾娜(Lara Arruabarrena),2連勝挺進女單第3輪 ,小薇相隔6年追平草地大滿貫32強最佳戰績,第3輪可能強碰當今世界球后、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(SimonaHalep),力爭更上層樓的16強門票。 

32歲的謝淑薇經驗豐富,延續過去對戰3連勝氣勢,開賽先聲奪人兩度破發,4:1拉開差距,雖被阿魯阿芭蕾娜一度回破咬回2局,小薇關鍵第8局再度突破滅火,順勢保發搶得首盤。次盤小薇刁鑽切球仍掌控臨場節奏,不但克服1:3頹勢,更連破帶保倒趕5局,重挫對手士氣之餘,直落2出線也締造對戰4連勝 。

謝淑薇繼2012年再度挺進溫網32強,儘管面對名氣響亮的假想敵哈勒普曾吞1敗,屆時小薇仍有機會以小搏大,爆冷一吐2013年辛辛那提3盤輸球的悶氣。

謝淑薇挺進溫網女單32強。(歐新社)

謝淑薇挺進溫網女單32強。(歐新社)

謝淑薇挺進溫網女單32強。(歐新社)

謝淑薇擊敗西班牙選手阿魯阿芭蕾娜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