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喬帥場地安排不受尊重? 球迷不爽、記者也看不下去

2018/07/05 23:19

喬科維奇6:1、6:2、6:3擊敗澤巴洛斯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事官方在賽前一天都公布各球場賽程,但溫網第4天的賽程卻引發球迷不滿,12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被安排在第二球場出賽,讓球迷感到相當不滿,就連英國當地記者也不敢相信。

其實賽程安排對官方單位來說,一直是相當深奧的學問,一般會讓球星在中央球場出賽,或是讓地主球員在主球場出賽。

溫網第4天的中央球場安排了3場比賽,球迷覺得比較有問題的是後面2戰,2場比賽皆為英國選手的比賽,分別是第22種子的女單選手孔塔(Johanna Konta)和第21種子的艾德蒙(Kyle Edmund),但同日還有4大天王喬科維奇的比賽,他卻只能被安排到第2球場出賽,讓球迷不能接受。

網路上因此爆發了球迷對溫網賽程安排的抱怨聲浪,有球迷就說,「讓艾德蒙和孔塔在中央球場出賽,而非拿過冠軍的喬科維奇和穆古魯莎(Garbine Muguruza),溫網官方真的太蠢」、「柯珀(Angelique Kerber)在地12球場,這在跟我開玩笑吧!」、「喬科維奇直得更多的尊重」。

其實就連英國媒體《Metro》記者George Bellshaw都看不下去,他說:「即便我是英國人,但我也不相信艾德蒙可以排進中央球場。」資料顯示,這是喬科維奇參賽以來,溫網首度將他安排在第二球場出賽,過去他是在中央球場及第一球場亮相。

不過,賽程安排每年都會引起球迷不滿,特別是在前幾輪的比賽,官方很難安排每位大咖球星都在主球場出賽,實在很難滿足每位球迷的需求。

喬科維奇最終以6:1、6:2、6:3擊敗阿根廷選手澤巴洛斯(Horacio Zeballos),挺進溫網32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