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8強賽今晚開戰 首場法國對決烏拉圭

2018/07/06 06:29
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戰今晚登場,明天凌晨2時巴西巨星內馬爾,率「森巴軍團」大戰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。(美聯社)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戰今晚登場,明天凌晨2時巴西巨星內馬爾,率「森巴軍團」大戰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戰將於今晚10時登場,由法國出戰烏拉圭。

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戰今晚10時登場,一戰成名的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(左),單挑烏拉圭王牌蘇阿雷茲。(歐新社)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戰今晚10時登場,一戰成名的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(左),單挑烏拉圭王牌蘇阿雷茲。(歐新社)

法國陣容平均僅26歲,為32支球隊平均年齡次低,但表現毫不青澀、攻守有序,尤其19歲的新星姆巴佩,前役對陣阿根廷展現驚人的速度,下半場梅開二度,成為法國最倚重的進攻武器。

法國預料將排出4-2-3-1的陣型,4名後衛的防守能力佳,對於烏拉圭主攻手蘇阿雷茲勢必祭出嚴防,複製前役看守梅西的戰略,不惜派出兩名球員把關,切斷蘇阿雷茲接球與攻擊動線,降低破壞力。

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時巴西對戰比利時,是巴西本屆至今遇到的最強對手,以今年世界盃爆冷的狀況看來,巴西未必有過關的把握。

內馬爾是巴西攻擊重心,深具磁吸能力,讓對手後防向他集中,這是巴西其他球員的機會。不過,到上一場2:0擊退墨西哥為止,巴西4場比賽射正31次只進了7球,運氣差了點,平均每場進球數不到兩球,會在決勝關頭成為巴西的弱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