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清理休息室受到全球讚賞 日本隊長道出幕後功臣

2018/07/06 07:26

長谷部誠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除了踢進16強的表現不俗,在輸球後還清理休息室的舉動更讓全球感動,已宣布退役的日本隊隊長長谷部誠昨天對此表示,球隊工作人員在每一場比賽之後都會認真清掃,他對這些幕後功臣深表感謝。

日本隊昨返抵國門,受到數千名球迷熱情接機歡迎,長谷部誠就對於球迷的溫暖舉動表示感謝。34歲的長谷部誠宣布從國家隊引退,讓隊友和球迷都很不捨,他表示對自己的足球生涯是99%的滿足,及1%的後悔,在回國的班機上也陷入回顧過往的感傷中。

對於日本隊這次除了場上表現,在輸給比利時之後仍然清理休息室的舉動也受到讚賞,長谷部誠則特別感謝幕後功臣。「球隊工作人員在每場球賽結束後,都會把休息室清掃乾淨才離開,我們這些球員都對他們感到驕傲。」長谷也對於球迷在離場前都會打掃看台的舉動引以為榮。

長谷部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