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們還沒有家 盤點尚未簽約的受限自由球員

2018/07/06 1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以來,大部分頂級球星都已經確定下季的東家,不過,市場上仍有許多好手尚未尋得下一張合約,他們大都是受限自由球員,《SB Nation》列舉尚未簽新約的9位NBA好手們:

1. 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

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基本上「小刺客」不可能續留湖人了。目前有傳聞指出他將前往魔術隊,對於需要上場時間證明自己身手的I.湯瑪斯而言,是不錯的選項。另外,I.湯瑪斯也可以遵循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的路線,與季後賽球隊簽一份中產的一年短約,明年再進入自由市場。七六人是可能的選擇。

2. B.羅培茲(Brook Lopez)

B.羅培茲(右)。(資料照,美國今日新聞)

B.羅培茲應該是比麥基(JaVale McGee)更適合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中鋒。考量到他的年紀, B.羅培茲應該會希求一份複數年的合約。自從開發出可靠的外線能力後,B.羅培茲除了傳統大中鋒的定位,也適合季後賽球隊盤來充實前場戰力。

3.魏德(Dwyane Wade)

魏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如果魏德沒有續留熱火(雖然機率不大),那他仍然具有改變局勢的戰力。

4.帕克(Tony Parker)

帕克。(資料照,美國今日新聞)

上個賽季帕克出賽55場,大多從板凳出發。儘管馬刺現在並不特別需要他回歸,並且還在處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交易風波,作為老牌資深控衛的帕克,仍是需要老將壓陣的首選。

5.巴阿穆泰(Luc Mbah a Moute)

巴阿穆泰(左)。(資料照,美國今日新聞)

自亞里札(Trevor Ariza)跳槽太陽後,火箭看來務必要簽下這位3D型前鋒,他可能可以領到老將底薪之上的合約。

6.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

艾靈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身為一位精通3分投射的射手,艾靈頓上個賽季超過7成的出手都是在3分線外,並且有很高效的命中率(0.392)。他是需要外線射手的湖人的首選,前提是他能夠接受湖人開出的合約。任何需要外線能力的球隊都需要艾靈頓。

7.孟羅(Greg Monroe)

孟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塞爾提克並沒有意願要留下這位跟不上時代的大中鋒。不過孟羅仍是保護籃板和低位取分的高手,外加高位策應的能力。如果孟羅不要求複數年合約的話,他應該仍能夠在季後賽有所貢獻。

8.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

克勞佛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歷史級的第六人,克勞佛德除了瘋狂的Crossover還是全聯盟最好的休息室老將。不過,考量到他的年紀以及不穩定性,球隊最好還是以老將價值來估算要不要他。

9.歐昆恩(Kyle O’Quinn)

歐昆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錯的內線苦力,不過至多只能擔任球隊的第7、8人。需要內線人手的球隊可以嘗試簽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