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球王梅西的豪宅內部曝光! 超輝煌收藏看呆眾人(影音)

2018/07/06 11:03

梅西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阿根廷在今年世界盃已經黯然遭淘汰,但日本TBS電視台「炎の体育会TV」在今年直擊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的家,節目一播出引起眾人不小騷動,因為這位31歲球王的家中內部實在擁有太輝煌收藏,讓人讚嘆不已。

首先畫面帶到家中內裝,包括超寬敞的餐桌,畫面一次竟然拍不到盡頭。還有看起來超舒適的客廳,以及豪宅內自然有的高級游泳池。

寬敞餐桌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高級游泳池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舒適的客廳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接著梅西介紹,這是每個阿根廷人都會喝的瑪黛茶,他所用的杯子則是烏拉圭球星蘇阿雷茲(Luis Suarez)送他的禮物。

阿根廷人都喜歡喝瑪黛茶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蘇阿雷茲送他的禮物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,梅西首度公開他的私人寶藏庫,包含5度獲得歐洲金靴獎,史上最多。以及世界足球最高榮譽「金球獎」的獎杯,梅西一共獲得5次,在歷史上和C羅並列最多。

梅西的歐洲金靴獎座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球王梅西的金球獎座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梅西家的牆壁上掛著很特別的裝飾,全是他上演過帽子戲法時那場比賽的用球。另外還有整櫃的戰靴、連天花板上都掛滿了比賽結束後,他與各隊球員交換來的球衣,五顏六色,看得出梅西的好人緣。

梅西的戰靴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與各隊選手換來的戰袍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連天花板都有收藏。(圖片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