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生日不快樂 代打遭三振球隊還輸球

2018/07/06 14:03

大谷今天沒有先發打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7月5日是天使隊二刀流少年大谷翔平的生日。此役大谷沒有先發,代打上場苦吞三振,球隊也以1:4敗給水手隊。

今日賽前美國媒體捕捉到大谷翔平與日本前輩鈴木一朗交談的畫面。大谷在第九局時代打上場,不過卻遭到水手隊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三振。

大谷在賽前與前輩鈴木一朗會面。(美聯社)

此戰天使隊派出巴雷亞(Jaime Barria)先發,水手隊則是派出本季表現優異的左投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。巴雷亞在第三、第五局各失一分,全場5.1局送出一次三振投出三次保送。岡薩雷斯6局僅因卡胡(Kole Calhoun)的高飛犧牲打失掉一分自責分,全場送出七次三振,兩次保送,取得本季第九勝。

狄亞茲在第九局上場救援,不僅三振掉大谷翔平,也順便把接下來的打者卡胡、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一起三振,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