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和我一起翻滾吧! 比利時球迷架網站惡搞內馬爾

2018/07/06 16:16

內馬爾在世足賽的4場比賽中,有14分鐘都倒在地上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王牌當家內馬爾(Neymar),日前在對墨西哥之戰中假摔滾地,引來外界撻伐;巴西下場比賽將對上比利時,有比利時球迷特地架設網站,號召國民拍攝假摔滾地的影片。

比利時人架設網站,號召球迷一起拍攝打滾影片。(圖擷自「De Belgen rollen Neymar op」網站)

巴西隊在本屆世足賽已出賽4場,內馬爾就有14分鐘倒在地上打滾,其中在對上墨西哥的比賽中,更假摔倒地達5分多鐘;為此,比利時球迷建立了網站「De Belgen rollen Neymar op」,意為「比利時人與內馬爾一起翻滾」,號召民眾一起惡搞內馬爾。

點進網站頁面,可看到背景圖中,有一張內馬爾的照片,正不停從網頁左側翻滾至右側,還可看見「#ikrolmee」的標籤,意為「和我一起打滾」;該活動預計將所有收集到的影片串連起來,最後用內馬爾翻滾畫面收尾。

比利時與巴西之戰,將於台北時間7日凌晨2時開打,獲勝的隊將晉級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