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和小球員過生日 曾文鼎:期待他們完成我們沒做到的(影音)

2018/07/06 15:35

「黃金世代」球星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及陳世念出席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2018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」台北場今在實踐大學體育館展開,「黃金世代」球星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及陳世念擔任教練,今天剛好過生日的曾文鼎笑說:「能和很多喜愛籃球的小朋友一起過生日,真的很有意義。」

連續3年舉辦籃球訓練營,5大球星相當認真看待課程內容,曾文鼎透露,大概從2個月前開始準備,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專長項目,希望讓學員有更多收穫。

身為籃壇前輩,曾文鼎很看好台灣的年輕球員,想把所學和技能傳授給他們,「希望他們能完成過去我們沒辦法做到的事情,像是登上國際層級的賽事。」

曾文鼎、楊敬敏今年再披國家隊戰袍出征世界盃,是否再戰亞運跟瓊斯盃,兩人皆表示,最近會開始準備新球季,預計不會出賽;身為國家隊老大哥,楊敬敏也肯定隊上年輕球員的表現,「大家都很棒,只是需要時間去證明自己。」

林志傑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田壘(右)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楊敬敏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曾文鼎與田壘指導學員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