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動臺灣探索在地 體育署鼓勵民眾騎單車運動

2018/07/06 16:08

「騎動臺灣 探索在地」形象大使壯壯(左)分享騎車美好體驗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臺灣擁有綿延數千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,貫穿高山、海濱、湖畔,可說是單車愛好者天堂,體育署特地推出「騎動臺灣 探索在地」活動,全民運動組組長呂忠仁表示,這次五大單車輕旅遊主題,7月9日接受報名、限額6000名,歡迎各界共襄盛舉,深度體驗寶島之美。

體育署鼓勵民眾號召更多夥伴騎單車,用運動來結合在地文化,今年7月至10月期間,搭配宜蘭童玩節、桃園地景藝術節、彰化秋遊埔心來作客、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、澎湖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等5個節慶,希望吸引更多車友參與,屆時民眾還可獲贈休閒束口袋背包及高效能減壓運動襪等精美好禮,詳情可洽「騎動臺灣」活動官網(https://www.cyclingtw.com.tw/)。

呂忠仁說:「全臺各縣市單車旅遊路線特色不同,包括風景、文化、生態、美食、名勝景點等,很高興體育署能與各縣市政府合作,以樂活慢騎的方式,搭配極富特色主題文化活動,讓單車結合旅遊,發展豐富且多元的運動觀光產業。」形象大使壯壯也表示:「很喜歡隨走隨停與盡情享受樂活自在悠閒的單車方式,聽到這麼有意義活動,迫不及待要揪好友一起騎單車、賞美景、吃美食。」

體育署全民組組長呂忠仁(中)與形象大使壯壯及各縣市代表共同點亮「騎動臺灣 探索在地」儀式球燈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體育署全民組組長呂忠仁(中)與形象大使壯壯及各縣市代表共同點亮「騎動臺灣 探索在地」儀式球燈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