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大賽拚衛冕 陽耀勳希望「不要30秒就下去」

2018/07/06 16:46

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,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(中)、高國輝(左起)、蘇智傑、陽耀勳、張志豪、澳職選手WADE、CAMPBELL出席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能否衛冕,是今年全壘打大賽的焦點之一,由於賽制從計時制改為出局制,自稱是「亂打流」的他,只希望「不要30秒就下去」。

陽耀勳指出,因為今年改採出局制,不能隨便亂出棒,他會專心去選球,選到最喜歡的球再打,不能像去年計時制的「球來趕快打」,另一個原因是要拖時間。

「每人有10個出局機會,我怕自己連揮10個球,才30秒就結束了,這樣對買票進來看我的球迷無法交代,我會好好選一下,看能不能拖到5分鐘,第一顆球很重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