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南部一直下雨 蘇智傑擔心影響下半季狀況

2018/07/06 17:41

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6日舉行記者會,紅隊隊長高國輝(左)、白隊隊長蘇智傑(右)公布球員名單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南部地區自6月中旬起降雨不止,中職二軍賽季自6月14日到今天,表定20場比賽已經有13場延賽、2場保留,連獅隊也無法正常備戰下半季,蘇智傑不諱言,有點擔心影響下半季的狀況調整。

蘇智傑指出,獅隊雖有安排隊內紅白對抗賽,因為最近幾乎天天下雨只完成1場,全隊只能做簡單的重訓與揮棒練習,很擔心狀況不容易維持,只能等下半季開始後邊打邊調整,希望趕快讓自己進入狀況。

上半季因為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的高國輝,不確定能否在下半季開打時重回一軍,一切看教練如何安排,他表示,在二軍練很多基本動作,有點像迷你訓練營,「上半季的感覺很不對勁,下半季馬上要開始了,要趕快上緊發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