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吃魯肉飯、騎摩托車 哈登離台前再送禮

2018/07/06 18:18

哈登當起熱食外送員,給球迷一個難忘的驚喜。(adidas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大啖魯肉飯、騎摩托車、變身Pizza外送員!NBA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結束訪台行程,離去前還不忘體驗道地文化風情,除了品嚐美味滷肉飯,還破天荒坐上摩托車,把專屬T-Shirt送給幸運球迷,親民作風讓「大鬍子」粉絲大呼驚喜。

NBA2017-18賽季年度MVP哈登,已結束緊湊的台北行程,「大鬍子」除了場上球技一流,私下也非常隨和,絲毫沒有架子,甚至放下身段當起熱食外送員,把小禮物快遞給在adidas101球場外守候多時的「鬍粉」們,當年輕球迷打開哈登親筆簽名的Pizza盒,才發現裡頭居然是專屬T-Shirt,場面相當溫馨熱鬧。愛搞笑的哈登也允諾死忠球迷,往後有機會一定再來台灣,與大家好好球敘同歡。

哈登品嘗台灣滷肉飯。(adida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