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假摔遭外界罵翻 內馬爾霸氣回應:沒空理

2018/07/06 19:12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近日因為場上浮誇的演技飽受外界嚴厲批評,對此,內馬爾受訪時表示,這些都交給裁判去處理,他目前只會專注在比賽上,身負重任的他誓言帶領巴西重返榮耀。

內馬爾本屆世足賽踢滿4場,而被外界關注的不是他的球技,而是他的「假摔」演技,更有媒體統計內馬爾在地上翻滾的時間,合計有近14分鐘,然而他在犯規後的誇張反應,也引起熱議。

對此,內馬爾並不在意,他表示,「我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會面臨這樣的指責,那些犯規和判決都是裁判在處理,我來這裡是為了奪冠,並沒有時間談論其他事情。」

「森巴軍團」巴西是本屆奪冠大熱門,但許多被看好的球隊紛紛中箭落馬,內馬爾認為:「現在應該要停止討論這個話題,這些都不能證明什麼,目前已經打到8強賽了,大家應該把焦點放在比賽上,用表現來說話。」

內馬爾也說,大家都知道球迷對他們的期望有多高,雖然很有壓力,但自己是蠻享受的,他認為比利時是一支厲害的隊伍,對決時會拚盡全力做到最好。

內馬爾在場上頻頻摔倒,被批「演很大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