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客串登板?彭政閔:除非沒投手了

2018/07/06 21:02

連續14年蟬聯明星賽人氣王的彭政閔宣布,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日前宣布最後一次打中職明星賽的彭政閔,明天是否考慮登板客串投手?他笑說:除非沒投手了。

彭政閔晚間出席明星賽感恩公益餐會時指出,既然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,他一定會全力以赴,期盼自己與所屬的明星白隊都有好表現。

彭政閔去年在明星賽分別守一壘、二壘再挑戰游擊,今年是否會留給球迷怎樣的驚喜?他表示,球迷的評價有好有壞,顧好自己的位置比較重要。

彭政閔曾經在明星賽攻守交換時模仿蔡仲南投球,明天客串投手是選項之一,但他強調,除非沒投手,不然沒什麼機會。

彭政閔連續18年參加明星賽、連續14年蟬聯人氣王,他認為,最有印象的還是第1次2001年,「那年在新莊,球迷沒有很多(3526人史上最少),還因為下雨延後開打(從下午5點延到7點),我打2支安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