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盼鼓舞受困泰國少年足球隊 FIFA邀看世界盃決賽

2018/07/06 21:44

FIFA國際足總主席英因凡蒂諾為了幫受困的泰國少年足球隊打氣,希望及時救出後能邀請他們前往俄羅斯看世界盃決賽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12名青少年足球隊員與1名教練受困洞穴,已成為全球關注焦點,FIFA國際足總主席英凡蒂諾(Gianni Infantino)盼望他們能儘早被救出,並邀請他們前往俄羅斯看世界盃決賽,希望此舉能鼓舞這些受困的小男孩。

FIFA國際足總主席英凡蒂諾日前寄給泰國足協主席一封信,希望受困的泰國少年足球隊能早日被營救出來,與家人團聚,如果身體條件允許的話,國際足總將會很高興地邀請他們以貴賓身分,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,「我衷心期盼會成真,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交流和慶祝的美好時刻。」英凡蒂諾寫道。

泰國一支少年足球隊上月23日結束訓練後,在教練的帶領下探索山洞,受困洞穴9天後才被尋獲,所幸受困的足球隊員目前全數生還,健康狀況良好。

受困的足球隊員目前全數生還,健康狀況良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