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謝淑薇女雙逆轉勝 安抵草地大滿貫16強

2018/07/06 22:33

謝淑薇女雙晉級16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次輪,謝淑薇/捷克哈爾德卡(Lucie Hradecka)歷經3盤苦戰後來居上, 4:6、 6:4、 6:3大逆轉來勢洶洶的白俄羅斯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 /俄國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 ),第14種子謝/哈連闖2關,有驚無險安抵草地大滿貫16強。

謝/哈開賽就與非種子對手陷入苦戰,儘管首盤歷經拉鋸丟掉,次盤她們陣腳未亂,互保纏鬥至關鍵第10局回破,硬是扳回一城。決勝盤謝/哈乘勝追擊,接連破發4:0開局,也重挫對方人馬軍心,最終順勢倒趕2盤鎖定勝利,總計耗費1小時47分鐘。

32歲的謝淑薇此行單、雙打都奏捷,女單同樣2連勝的她,預計週六即將強碰當今世界球后、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(SimonaHalep),小薇準備以小搏大,力爭更上層樓的16強門票。

謝淑薇女雙晉級16強。(歐新社) 

謝淑薇女雙晉級16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