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A.茲維瑞夫五盤大戰勝出 蒙菲爾斯闖溫網最佳成績

2018/07/06 23:11

A.茲維瑞夫經歷五盤大戰晉級第三輪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進行到次輪賽事,A.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經歷五盤大戰才以6:4、5:7、6:7、6:1、6:2擊敗非種子選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;在中央球場的法國「跳跳人」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以5:7、6:4、6:4、6:2搶下第2張16強門票。

第4種子A.茲維瑞夫次輪就陷入苦戰,面對美國非種子選手佛里茲,他先拿下一盤後連丟兩盤,第三盤雖然拚到搶七,卻在決勝局一分未得,令大家捏了一把冷汗,第四盤開始回穩,最後兩盤賞對手6:1、6:2,鏖戰了超過3小時後取得勝利。

蒙菲爾斯今晚在中央球場打頭陣上場,面對美國好手奎瑞(Sam Querrey),先因為過多的非受迫性失誤掉了第一盤,次盤才回穩連追三盤,撐過奎瑞22記愛司球的重砲攻勢獲勝,挺進16強,這也是蒙菲爾斯在溫網的最佳成績。下一輪他將面對南非第8種子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

蒙菲爾斯晉級16強,賽後他也做出電影《黑豹》中「烏干達萬歲」的手勢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