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內馬爾也掰了!巴西1:2遭比利時淘汰

2018/07/07 06:04

內馬爾領軍的巴西遭到淘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今(7日)展開第2場8強賽,由內馬爾(Neymar)領軍的巴西對上「小魔獸」R.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領軍的比利時,比利時才開賽就靠著對手烏龍球先馳得點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隨後又進球,巴西雖然靠替補奇兵追回1球,不過卻後繼無力,比利時以2:1擊敗巴西,將與法國爭奪決賽門票。

本屆世足賽最受矚目的雙強對決凌晨上演,由森巴軍團對上歐洲紅魔展開「矛盾大對決」,雙方開賽就積極搶攻,不過第13分鐘比利時開出左路角球,卻不偏不倚打到巴西中場費南迪尼歐(Fernandinho)的右肩折射破網,「烏龍球」助比利時先馳得點。

巴西費南迪尼歐的右肩「烏龍球」助比利時先馳得點。(美聯社)

第31分鐘,比利時攻勢再起,R.盧卡庫(Romelu Lukaku)接獲傳球吸引對手注意後,分球給了德布勞內,德布勞內隨後在禁區外圍起右腳遠射破網,幫助比利時再下一城。

德布勞內遠射得分。(美聯社)

內馬爾賽前為巴西攻入2球,此役雖送出多次助攻,不過對比利時卻未能進球。而巴西在下半場76分鐘,庫提尼歐(Philippe Coutinho)妙傳給剛替補上場的奧古斯托(Renato Augusto)頭錘破門,追回1球幫巴西隊破蛋,可惜最後卻無力反撲。

巴西全場場起腳射門26次,射正9次,卻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下半場馬塞洛 (Marcelo)與科斯塔(Douglas Costa)雖頻頻在禁區起腳,卻都無法突破比利時門神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的天羅地網。

而比利時最後就以2:1擊敗巴西,11日凌晨2點將與強敵法國爭決賽門票。

內馬爾賽後失望掩面。(美聯社)

首次上稿 04:00
更新時間 06:04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