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歐洲紅魔頑強守住勝利

2018/07/07 06:05

比利時開心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比利時靠著對手的烏龍球以及明星中場德布勞內 (Kevin De Bruyne)的遠射破門,終場以2:1力克巴西,成功晉級四強,同時也是比利時相隔32年後再闖進四強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,內容如下:

巴西隨隊記者 Giancarlo Giampietro

在主帥提特(Tite)的執教任期內,巴西還沒有進超過2球。但事實上,這也只是提特的第二場敗仗,森巴軍團來到俄羅斯的目標當然是拿下世界盃冠軍,只可惜被強大的比利時和偉大的門將-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給擋下。

比利時隨隊記者 Simon Massart

比利時上半場很幸運靠著對手的烏龍球率先取得領先,到了下半場歐洲紅魔們頑強地守住了勝利。今天比利時的表現足以擊敗優秀的巴西隊,而這場勝利對於球員們的心理也有很大的鼓舞作用。

首次上稿 05:14
更新時間 06:0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