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世界盃爆「蟲蟲危機」 法國帥哥門將也遭殃

2018/07/07 06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8強首戰,「高盧雄雞」法國擊敗「天藍軍團」烏拉圭,帥哥隊長門將尤里斯(Hugo Lloris)幾次精彩撲救絕對是致勝關鍵,而尤里斯在場上雖然神勇抵擋住對手的射門,不過卻沒能逃過「飛蟲」的入侵。

比賽剛開始沒多久,尤里斯就在場上不小心把一隻蜻蜓含進嘴裡,之後趕緊吐掉才沒有對比賽造成影響,不過這吃蜻蜓的一幕,也剛好被捕抓下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本屆俄羅斯世界盃頻頻爆發「蟲蟲危機」,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在之前比賽時就曾抱怨過「飛蟲」問題,表示上場比賽時連「嘴巴都有蟲」。

此役進行到第17分鐘時,法國門將尤里斯正要準備開門球,這時卻一隻蟲突然飛進了他的嘴裡面,這位法國帥哥眉頭一皺,趕緊將這隻蟲子吐出來,不過表情相當難堪,而國外轉播單位主播也搞笑地問道:「那好吃嗎?」

不過尤里斯還不是最慘的,英格蘭隊的楊恩(Ashley Young)在2014-15年的英超開幕戰中,在一次進攻結束後,原本對著隊友大聲叫喊,沒想到一坨鳥屎卻不偏不倚掉進他口中 ,只能說,在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

首次上稿 05:26
更新時間 06:07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