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雷霆甩開「甜瓜」!少了他還可以省30億

2018/07/07 07:12

最新消息指出,雷霆今夏就想甩開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選擇執行下一季的球員選項,但雷霆顯然並不想留人,最新消息指出,雷霆預計在今年夏天和他道別,如果順利的話,將會省下1億美元(30.5億新台幣)。

安東尼去年休賽季來到雷霆,平均繳出16.2分5.8籃板1.3助攻的成績,其中得分和助攻都寫下新低,一如外界預期,安東尼並沒有選擇跳脫合約,而是執行下一季價值279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。

安東尼上季來到雷霆後,表現並不如球隊預期,球迷更是怨聲載道,而安東尼本人也曾公開表達過,不滿他在球隊的角色定位,因此興起了交易的可能性。

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消息指出,雷霆已經計畫在今夏與他分道揚鑣,安東尼的經紀人正與雷霆高層商討各種可能性,交易就是選項之一,或是使用延伸條款裁掉球員,又或者是買斷後實行延長支付。

雷霆下一季的團隊薪資加上豪華稅總計是3.1億美元,如果與安東尼分手後預計能省下1億美元的支出,而對雷霆來說,最好的狀況就是找到願意交易的球隊,提升球隊戰力,又或是明年合約到期的球員,屆時就可以清出薪資空間;對安東尼而言,能夠恢復自由身找到一支更適合的球隊,也實屬好事一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