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想離開馬刺都因他?帕克說話了

2018/07/07 08:32

帕克強調他與雷納德沒有不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上季養傷期間與馬刺發生嫌隙,有傳言指出,帕克(Tony Parker)當時表示自己的傷比雷納德嚴重100倍,讓當家球星產生離隊的念頭,但帕克今天受訪時澄清了這則謠言。

「我跟雷納德沒有任何問題,我們沒有爭吵。」帕克說,「當記者問我,我的傷勢是不是比雷納德嚴重,我會說是,是因為那是事實,但這並不表達我在說他的傷勢不嚴重,他現在是這支球隊的一哥,我也很願意將火炬交到他手上。」

帕克認為產生有這樣的傳聞,都是因為媒體斷章取義,他無奈表示:「媒體引用了我說的這句話,就直接說我不想跟他打球,這讓人感到心碎,他是我們球隊的看板球星。」

帕克離開待了17年的馬刺,他將以2年100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黃蜂,經典的「GDP」連線如今也只剩下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留守馬刺,只是已經40歲的他,退休傳聞不斷,下季是否再戰能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