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伊布、貝克漢打賭英瑞之戰 賭注太瘋狂逗樂網友

2018/07/07 11:28

瑞典球星「伊布」與貝克漢在賽前對賭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瑞典與英格蘭的八強戰開戰之前,瑞典球星「伊布」伊布拉西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和英格蘭足壇名將貝克漢(David Beckham)還開啟了一場有趣的賭注!

伊布拉西莫維奇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標註貝克漢,開出這場比賽勝負的賭注:「如果英格蘭贏了,那我請你吃晚餐,但如果瑞典贏的話,你要讓我在IKEA盡情享購,我買什麼你都會掏錢,如何?」

貝克漢接受伊布拉西莫維奇給出的挑戰,他說:「如果瑞典贏了,我會親自帶你去IKEA,買你想要買的,替你在洛杉磯豪宅添購適合的家具。」貝克漢顯然認為英格蘭贏球只請一頓晚餐是不夠的,因此他還加上另一個條件,「如果是英格蘭贏的話,我要帶你去溫布利看一場英格蘭比賽,你得穿著英格蘭球衣,我們在中場休息時間還可以吃著炸魚薯條。」

貝克漢在這則貼文中還標註了伊布拉西莫維奇加盟的新球隊,「洛杉磯銀河隊(LA Galaxy)」成為這筆賭注的見證者,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,直呼這場的賭注十分有趣,瑞典球迷說:「貝克漢準備花大筆錢買IKEA的傢具了!」、而英格蘭的則說,「期待伊布穿上英格蘭球衣看球,一定很酷。」

瑞典與英格蘭之戰將在今晚10點點燃戰火,英格蘭過去最好成績是在1966年的冠軍,而瑞典在1958年曾踢進決賽,但最後以亞軍坐收。

以今天台灣運彩所開出的賠率來看,瑞典不讓分獲勝是4.25,而英格蘭則是1.63,外界普遍看好「三獅軍團」能夠闖進四強。

「伊布」與貝克漢在賽前對賭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