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費德爾直落三晉16強 還改寫一傳奇紀錄

2018/07/07 12:04

費德爾闖16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開打至今爆冷不斷、種子掉滿地,不過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依舊表現十分強勢,6:3、7:5、6:2直落三盤勝德國選手施特魯夫(Jan-Lennard Struff),順進挺進十六強。

「草地天王」費德爾無疑是本屆溫網的奪冠熱門,昨天沒有被對手逼出任何破發點,連下三盤收下勝利,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加上去年未失一盤直接奪冠的無敵表現,他在溫網已經連拿29盤,而這一勝也是他職業生涯草地的第175勝,超越傳奇名將康諾斯(Jimmy Connors)所保持的174勝最佳成績,排名史上第一,費德爾接下來還有機會繼續將紀錄推高。

「當我今天站上球場,我覺得我的狀況很好,而我也想在這場比賽繳出好表現,我每一次都十分努力。」費德爾提到,不只是出自於對勝利的渴望,同時是因為站上中央球場的意義十分重大,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球場,很多人都是來看我打球的。」

費德爾下一戰將對上法國好手曼納利諾(Adrian Mannarino),過去兩人對戰過5次,都是由費德爾獲勝。

德國選手施特魯夫三盤不敵費德爾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