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媽媽小威寶刀未老 3連勝殺入草地大滿貫16強

2018/07/07 18:41

小威廉絲3連勝挺進16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溫網冷門連環爆,5度女單封后的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第3輪意外出局後,7度掄元的妹妹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拒絕提前買單,這位已當媽媽的美國老將強轟13記愛司,終挾7:5、7:6(7:2)力退法國悍妞米拉丹諾維琪(Kristina Mladenovic),3連勝挺進16強。

「高齡」38歲的大威名列女單第9種子,一路苦追下3盤受挫,慘遭荷蘭後輩伯騰絲(Kiki Bertens)淘汰,但坐擁23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小威後勁十足,過關斬將強勢突圍,接下來面對同樣已為人母、世界女單排名百大外的俄國黑馬羅迪娜(Evgeniya Rodina),前世界球后仍被看好輕鬆出線,持續朝生涯第8座草地大滿貫后冠邁進。

「我根本不記得以前怎麼贏的,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輸。」屈居第25種子的小威強調,所謂壓力都是自找,臨場專注才是關鍵,「每當我踏上球場,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,才能贏得這些大滿貫,所以我現場只想享受比賽,雖然不是每次結果都如人意。」 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