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謝淑薇迷倒全世界 賽後這番話讓球迷愛上她

2018/07/08 08:10

謝淑薇晉級溫網16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三盤大逆轉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,精彩表現再度震撼全世界,除了討論變化莫測的打法迷倒眾人之外,謝淑薇賽後的一番談話讓球迷都直呼「超可愛」,並大讚她的生活態度。

謝淑薇帶著勝利走出球場後,第一時間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談到了今年溫網的目標,她說:「今年我試著更享受比賽,不只是網球,生活也是如此,我要品嚐草莓奶油,我還要吃龍蝦漢堡,當你單雙打的同時並進的時候,必須擠出時間才能吃遍所有的美食!」

謝淑薇的賽後受訪內容成為一大亮點,球迷紛紛在溫網官方推特下方留言,「看到了賽後的訪問,她真的太可愛、太迷人了」、「溫網快給她一碗草莓奶油吧」、「我喜歡她的生活哲學」、「我們都很喜歡她,很欣賞她賽後訪問的內容」。

「草莓奶油」是溫網的傳統特色之一,而龍蝦漢堡(burgers and lobster)也是倫敦當地必吃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