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公牛黃鋒三方交易 莫茲戈夫休賽季二度被賣

2018/07/08 09:58

莫茲戈夫(右)休賽季二度被交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、黃鋒與公牛隊進行一筆三方交易,黃鋒將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送往魔術、把史東(Julyan Stone)到公牛,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被魔術送往黃鋒,公牛後衛J.葛蘭特(Jerian Grant)則將前往魔術。

魔術隊這筆交易是在與A.戈登(Aaron Gordon)簽下四年延長合約後六天所進行,魔術隊也在兩個禮拜前的選秀會上選進中鋒班巴(Mo Bamba),因此魔術決定清出畢勇伯,並換取陣中極度缺乏的控衛人選。然後利用薪資空間吃下莫茲戈夫接下來兩年1600萬、以及1670萬美元的合約,這也是休賽季莫茲戈夫第二度被交易。

J.葛蘭特有可能取代魔術隊的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成為球隊的正選控球後衛,這位六呎四吋的球員去年繳出8.4分、2.3籃板、4.6助攻的表現,所有數據都是生涯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