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俄羅斯八強止步 總教練賽後接到普廷電話

2018/07/08 14:41

俄羅斯在PK大戰中3:4不敵克羅埃西亞,八強止步,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仍大讚球隊表現,稱他們是國家的英雄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世足賽8強最終戰,地主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正規賽1:1戰平,延長賽克羅埃西亞率先進球,但是俄羅斯硬是扳平,延長賽結束雙方2:2,最終在PK大戰中3:4不敵克羅埃西亞,八強止步,不過俄羅斯總統普廷仍大讚球隊表現,稱他們是國家的英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在PK大戰不敵克羅埃西亞,八強止步,但俄羅斯隊在本屆賽會中所展現出的韌性有目共睹,一掃世界盃開賽前各界看衰的觀點,俄羅斯總統普廷雖然沒有親臨現場觀看比賽,但仍收看轉播,儘管國家隊被淘汰出局,普廷依然對球員們的發揮感到驕傲。

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引述普廷的話指出,「我們輸掉了一場公平而偉大的比賽,但對於俄羅斯人民來說,他們就是英雄,球員用盡全力拚到了最後一刻,我為他們感到自豪。」

俄羅斯總教練車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賽後也接到普廷的來電,車切索夫說:「總統先生賽後來電,稱我們踢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,我告訴他說,球隊很失望,不過總統鼓勵我們說應該抬起頭,邁開下一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