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退出全壘打大賽 高國輝左側腹疑似輕微拉傷

2018/07/08 16:28

高國輝(中)出席中職明星賽星光大道,但因傷退出全壘打大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今天原本要參加全壘打大賽,因為昨天參加明星賽時感覺身體不適決定退出,他表示,現在不太能出力,明天視狀況再決定是否就醫檢查。

高國輝指出,昨天1局上首次打擊一切正常,1局下守外野時突然感覺左側腹怪怪的,攻守交換後決定退場由申皓瑋接替,「現在不太能出力,做一般活動還可以,還好沒有很嚴重」。

經過防護員初步判斷,高國輝疑似是輕微拉傷,可能無法趕上悍將下半季首戰、週二作客桃園對Lamigo桃猿,明天將視恢復情形如何,再決定是否就醫接受進一步檢查。

連續兩年因為受傷無法參加全壘打大賽,高國輝覺得有點懊惱,他表示,今天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,會把參賽獎金捐出做公益。悍將不等五項戰技對抗賽結束就做出球員異動,將高國輝降下二軍。

高國輝(中)因傷退出全壘打大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