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棒》前輩等等我!高宇杰超期待和彭政閔並肩作戰

2018/07/08 17:03

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,台灣隊捕手高宇杰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主戰捕手高宇杰,在中職選秀會獲得中信兄弟第2指名後,既興奮又有點不安,深怕偶像「恰恰」彭政閔在他上一軍之前就退休,失去並肩作戰的機會。

高宇杰表示,從小就是兄弟球迷,尤其喜歡彭政閔,前輩不論球場上或球場外的一切表現都非常好,沒想到有機會和前輩同隊,希望自己能趕快拚上一軍,前輩也不要太早退休,能夠實現這個小時候想都不敢想的美夢。

世大棒台灣隊昨天首戰韓國,高宇杰3打數都安打,打下2分打點,並選到2次四壞球。高宇杰表示,從集訓以來一直保持不錯的狀況,希望持續維持,下半季如果球隊有需要,隨時可以上一軍,這樣就能和恰恰前輩一起比賽。

高宇杰表示,參加選秀會原本設定前3輪入選的目標,結果第2輪就被選上,而且是自己最喜歡的球隊,非常感謝球團的肯定。

高宇杰高中時曾和兄弟投手陳琥一起參加U18世界盃,他表示,也很期待和其它投手的搭配,希望趕快融入球隊,一起幫助球隊贏球。

高宇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