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力拚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7/09 07:00

台灣好手謝淑薇。(歐新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采的賽事與轉播囉!

溫網男女單打16強賽今天展開,女單方面台灣好手謝淑薇將出戰齊布可娃(Dominika Cibulkova),上一戰擊敗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的謝淑薇今天能否乘勝追擊,並創下個人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呢?

男單方面,第一種子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將對上法國好手曼納利諾(Adrian Mannarino),第二種子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將對上維塞利(Jiri Vesely),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迎戰俄國好手卡查諾夫(Karen Khachanov)。精采比賽,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之光加油吧!

大聯盟方面,早上8點上演「洛杉磯內戰」,道奇派出伍德(Alex Wood)主投,對上天使的希尼(Andrew Heaney)。傷癒復出的大谷翔平今天的打擊狀況又是如何呢?喜愛棒球的球迷們,不要錯過囉!

溫網

18:30 FOX SPORTS3

20:00 FOX SPORTS1、FOX SPORTS3

MLB

08:00 道奇@天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NPB

17:00 軟銀@火腿 FOX體育2台

NBA夏季聯盟

09:30 灰熊@魔術 緯來體育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