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雷射肩比準度 詹子賢率白隊逆轉勝

2018/07/08 17:17

詹子賢(右)拿下雷射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五項戰技,首個項目是雷射肩,紅、白兩隊各推3位選手,但兩隊前4人陳凱倫、鄭鎧文、廖健富和郭阜林準度都欠佳,輪到紅隊倪福德,連同加分的金球得到4分,原以為勝券在握,白隊詹子賢卻展現準度,3度直接命中看板得6分,以6:4逆轉。

詹子賢說,因為自己排最後一個,看其他選手丟覺得難度頗高,「本來覺得滿難的,看到倪仔賢拜投,才大概知道風向,加上本來就知道自己大概的力量,看到前面選手在投,多多少少有幫助。」

詹子賢說,比賽和平常練習的距離差不多,對自己準度也有一定自信,「以前投球失憶症過,現在比較知道自己投出去的軌跡。」

惜敗的倪福德則虧詹子賢「扮豬吃老虎」,他說:「我看前面選手力道都過頭,不敢太大力丟。其實自己對自己的準度滿意外的,本來寄望靠廖健富贏他們。」

詹子賢拿下雷射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詹子賢(中)與蘇智傑(右)一起走星光大道,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