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經罹患投球失憶症 詹子賢仍被看好能奪速球王

2018/07/08 17:28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今天進行五項戰技對抗賽,高中以前曾是投手的詹子賢,被一致看好會在「我是速球王」奪冠,曾經罹患投球失憶症的他,自認現在更能快樂打球。

詹子賢在國中、高中都是投手,國中時還曾與統一獅內野手陳傑憲同場以投手較勁數次,但他上高中後罹患投球失憶症,高三對穀保家商投1局後,再也不曾踏上投手丘。

詹子賢指出,當時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不斷為他尋找解決辦法,但他對投球已經會害怕,常以手痛為由騙教練,最後決定放棄投球,「我真的被這個困擾很久,不想把投球當成很有壓力的東西」。

詹子賢國小時曾以打擊為重心,後來毅然棄投從打,偶爾會在夢到重新站上投手丘,他認為,因為罹患投球失憶症,讓他更了解投球,現在就快樂打球,把最好的留在現在。

詹子賢也參加「超級雷射肩」,展現公認的好臂力,以3球直接命中獲得6分掄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