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表演雷射肩 弟弟林哲瑋秀神射

2018/07/08 17:31

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,和亞運射箭國手弟弟林哲瑋同場做公益,林哲瑄先從中外野將球回傳到本壘標靶,若未擊中,仍有1000元捐給公益單位,林哲瑋從本壘將箭射向左外野標靶,射中標靶有相應倍數。

結果林哲瑄5次傳球機會全數落空,反倒看國手弟弟表演,林哲瑋不僅5箭都命中最高的3倍,第4、5箭還要求加碼9倍、30倍,共捐了48000元給公益團體。

林哲瑋上次在棒球場上獻技,是受哥哥母隊富邦悍將之邀開球,但當時並非用真的比賽用弓,這次是「真槍實彈」在觀眾面前,林哲瑋笑說有些緊張:「因為觀眾滿多的。上次是開球,這次是做公益,所以感覺特別開心。」

哥哥林哲瑄笑說,輸給弟弟正常,他也幫即將參加今年亞運的弟弟加油:「弟弟很辛苦,到處搭飛機出國比賽,也希望大家在這次亞運幫他加油,不只關注棒球賽事,其他項目的選手也很辛苦。」

林哲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與弟弟林哲瑋公益雷射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與弟弟林哲瑋公益雷射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(左)與弟弟林哲瑋(右)一起走星光大道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