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快球速141公里 李宗賢被隊友消遣

2018/07/08 19:24

李宗賢在速球王投出超過140的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今天參加「我是速球王」,最快球速竟然有141公里,被參賽球員們消遣「以後富邦卻投手,可以上去客串」。

李宗賢表示,高中與大學時期都曾客串投手,在全運會還曾經連續兩天登板,最快球速有143公里。今天他陸續投出137、140、141、138、133公里,連高中以前曾是投手的好友陳傑憲都很意外。

李宗賢指出,國小曾經想要練投手,礙於身材不夠好而放棄,之後不時有機會客串,印象最深的是全運會,「我第1天投2局,隔天再投4局,我的變化球很準,投進去一直被打」。

面對明星紅白兩隊球員「以後富邦缺投手,可以上去客串」的消遣,李宗賢卻不希望遇到,他認為,今天只是趣味競賽,球迷開心就好,例行賽真要他上去投,代表球隊落後很多分。

李宗賢在速球王投出超過140的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宗賢在速球王投出超過140的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