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英格蘭力拚闖進冠軍賽 門將:一場一場來

2018/07/08 20:48

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(Jordan Pickford)本屆世界盃表現精采,不僅在16強面對哥倫比亞的PK大戰中撲出2次罰球,同時昨天8強面對瑞典的比賽更有3次關鍵救球,助三獅軍團睽違28年再度闖進準決賽。

談到昨天的表現,皮克福德說:「我們知道對上瑞典的比賽會很困難,因為他們攻守都相當有水準,但當我撲出貝里(Marcus Berg)的射門後,我就知道我能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今年26歲的皮克福德是本屆英格蘭的3名門將中最年輕的一位,同時也被人質疑是否有能力擔綱三獅軍團的頭號門將,不過皮克福德到目前為止的表現也讓當初質疑他的人閉上了嘴。

英格蘭下一場即將面對東歐勁敵克羅埃西亞,對此,皮克福德並沒有多想,他說:「我們總是說比賽要一場一場來,即使現在我們有機會創造國家歷史,但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養精蓄銳,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

英格蘭面對克羅埃西亞的準決賽將在台灣時間12號凌晨2點舉行,若能贏球,將是繼1966年世界盃在自家奪冠後的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