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2年總冠軍戰MVP 杜蘭特提前週一抵台!

2018/07/08 23:11

杜蘭特提前至週一抵台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天公不作美,由於颱風可能攪局,力助金州勇士隊連霸NBA總冠軍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將提前至週一抵台,直接前進台北市松山高中體育館5樓籃球場「RISE, GRIND, SHINE AGAIN 投籃訓練營 」,展開「全憑我敢」的旋風行程。

杜蘭特原訂7月10、11日的訪台行程,因為颱風的關係,特地提早一天,主辦單位台灣Nike晚間表示,這位FMVP下午將於投籃訓練營現身,給予今年3月締造HBL高中籃賽男、女甲級連霸的松山高中、普門中學新生代專業指導,並運用OVERTIME APP 與教練們分享如何運用科技訓練。一般民眾無法進場,可透過Nike Basketball Taipei臉書粉絲專頁觀看直播。

這是杜蘭特2008年以新人王身份首度造訪寶島後,近年來第4度和國內球迷相見歡,此次他將以導師露臉,球迷可透過網路見證他在不同階段崛起、磨練、發光、再次閃耀的歷練成果,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逐夢與挑戰自我。至於原定10日的「放膽。創新局 Dare to Become 科技論壇」,杜蘭特如何兼顧籃球職業生涯,還能成為一位投資客的分享會,則因天氣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。 

杜蘭特提前至週一抵台。(Nike提供)

杜蘭特提前至週一抵台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