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年340萬美元 中鋒B.羅培茲加盟公鹿

2018/07/09 08:53

B.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0歲的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將以1年340萬美元加入密爾瓦基公鹿。

這是B.羅培茲生涯第三隊,身為籃網隊史總得分第一(10444分)的紀錄保持人,上季轉戰湖人,出戰74場,繳出13分、4籃板的成績。下個賽季他預計將擔任缺乏中鋒人手的公鹿先發中鋒,在新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底下打球。

擁有7呎身高的B.羅培茲,除了俱備傳統中鋒的低位單打技術,近兩季為了適應小球世代也開發出三分球的投射功夫(16-17賽季三分球命中率0.346、上賽季0.345)。除了籃板能力不足的軟肋外(生涯場均籃板才6.8),是優秀的中世代中鋒好手。

不過公鹿在透過雙年特例簽下B.羅培茲後,將儘剰1500萬美元左右的薪資空間。而自選的14年榜眼J.帕克(Jabari Parker)至今仍尚未確定是否留隊,公鹿有可能無法留下這位潛力新星。

B.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